13.6.10

i'm all gone

海边 或许会比有很多我喜欢的购物广场好很多
找到答案了
下次见面 请别再是购物广场
Karaokei? 考虑

天空除了云 就什么也没有
来点雨吧
还有脚踏车

接受了你每一个对我的态度
谢谢你没有多说什么 我才能撑到现在
需要的是Careeb的安慰还有chien hui的肩旁
还有你的笑容

眼泪只是一种排泄物,只知道它可以帮助新陈代谢
并不代表我还喜欢你
我只是还很喜欢我以前的自己
和讨厌现在的自己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