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Prefect Camp的经验

哎……
我刚从prefect的camp回来。
第一次去,所以感觉很累。
这次的camp经验真的是让我获益不浅啊~~
感觉真得很不一样……
超累的。
从来没这么辛苦过耶~~
我真的发现我以前都很大小姐了~~
不过以后也是一样的啦。哈哈~~


我们的地点是port dickson;
主题是: Together,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就是住在那种有山又有水的地方啦。
但是我们都没靠近海啦。
最重要的是,那些A.J.K准备的游戏和活动都一大堆的。
超多。
我都累死了。
真的很难想象我的senior怎么去enjoy整个过程也~~
他们都很精神。
我和他们都差很远啦


其实……对于他们提供的饮食……我不是很满意啦。
我真的是很难接受那种‘佳肴’啦。
已经忘记了那种味道了。
而且也没必要去记起吧……
就隐约记得有很辣的辣……
很咸的咸……
我吃了两三口就说饱了。
那包饭盒就直接报销掉啦。

我的组是第5组,
很好听的名字——FireFly。
我们都很合作哦!耶~~!
Ketua是我最敬爱的HuiGee学姐,爱死她了。
我闯麻烦的时候,
都是他settle我的。
抱歉啦。

我们玩的游戏都很刺激。
刚开始时要被淋水啦。
我整身湿到完,
不过幸好当时天气很热,
被淋的感觉确实很舒服哦。哈哈~~
然后才是最幸苦的。
我们到FuYuan senior那里的station,
要学猩猩走耶~~
就蹲在地上走路。
我那时已经很累了,
结果还没到终点,
我就垮了。
整只脚抽筋得我流眼泪。
痛到~~
我可是不容易流泪的。
结果我害了他们拖延时间。
很内疚啦……
而且是只有我一个人受伤耶~~
抵抗力超差的。
我偷偷哭的时候,
被ChongYi senior看到。
结果他们给我鼓励耶~~
好感动。
连Hui Gee senior 都哭了。
我好自责。
没用~~

结果我被逼待在dewan休息了。
好无聊。
结果我miss掉很多好玩的。
晚上有讲座会,讲解人生的问题和挫折。
我吸收到很多东西。
然后就是很刺激的OBH 和Detective了。
就是那种要Blind fold,然后一group的人,
一起拉着手,leader会带你去一个地方,而你不知道你会去哪里,
还会有一点毛手毛脚和尖叫声哟~~!
超刺激的。
然后,他会把你带到一个地方,
要你坐下。
你要在那里等半个钟头哦!
超难挨的~~
之后你打开双眼。就会有那种满足感哦!
结果……
问题是……
我弄不见了眼镜~~
很霉对吧?!

晚上,
轮到我的group守夜~~
虽然我很累啦。
但是还是要挨呀……

[第二天]
我们要跑整个area三圈耶……
真是变态。
不过我没想到我居然能挨过耶……
哈哈……
然后就跳舞——洗刷刷和脱掉。
觉得好奇怪,
一早就跳那么剧烈的舞。

然后进行的活动是……
treasure hunt~~!!
好好玩哟……
虽然说很累。
但是也是很乐在其中啦。
AnQi他的脚不舒服,
但是他不想拖累整个队伍。
他好棒!
我看到他的精神,
真的和我差好多。很后悔。
而且他很认真。很棒~~!
难怪senior都这么喜欢她。
YueHan也是不舒服的一位。
听AnQi说他还有哮喘。
他也是我仰慕中的其中一个啦。
他都没有埋怨,反而都很积极,很给人照顾。
好棒~~
爱死我们firefly了!!

因为时间不足的关系……
取消了我最讨厌的Jungle Trekking……
好好噢~~!!
晚上就是Malam Kebudayaan 了。
很精彩的活动。
我看到senior的演技真的是一流的。
还有是……Zi Ru 和Kai Ying的歌声……
好好听耶……
她们唱《三人》,很棒~!!
全场都为他们尖叫。
一开始唱前面三个字的时候,
我就已经被吓得嘴巴开开了!

我负责跳舞,
but跳洗刷刷的时候,
发生了ACCIDENT!!!
senior好像被风扇割到。
我们太high了。
最开心的是……
不用守夜~~!

[第三天Last Day.....]
最后一天了。
好累……
做了运动之后,
就是KawadKaki比赛了,
平常训练得很烂的我,
到死期了。
我还站在最中间,最前面的那一个!!
在等其它队伍比赛的时候……
我真的是累暴了。
还好没有倒下去。
我Kawad的是不好啦,
不过比平常好很多了。
绝对不能丢HuiGee senior的脸啊!

过了Station Game之后,
就是颁奖仪式了。
我们组的San Ru senior获得BestGirl!!
他也很照顾我啦。
然后我们FireFly获得BestGroup耶~~!
还有就是Kawad最好的一个。
一次夺三奖的感觉真幸福啊……!

到了回家的时间。
我真想家。
我开机的时候看到家人send来的sms,
快感动到哭了。
想想吧……
在那里受到多大的‘刺激’,
一看到家人的鼓励,
我真的是快彪泪了。

Camp T-shirt(Back)

Camp T-shirt(Front)

Group T-shirt(Back)

Group T-shirt(Front)

Group Title

哈哈……
如果你问我感受,
我想不到形容词耶……
原谅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