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9

爸爸,我爱你!!!!

爸爸一向是我尊敬的长辈,

虽然有时他很凶。

爸爸一向是我的人生启示者,

虽然有时他对我的要求有点高。

爸爸一向都很帅,

虽然有时会有皱纹的出现。

爸爸一向都很理智,

虽然他有时看不懂我的数学题。

而我,
一向都很爱我的爸爸,

虽然有时我非常爱他。

昨天在蛋糕店买了一个RM53的大蛋糕,

是芒果口味的。
因为爸爸有糖尿病,
所以不想买巧克力还是什么太甜的味道。
这个蛋糕是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出钱买的,
妈妈说不要让爸爸知道,
怕他会认为太贵。

其实,
我们是打算当双亲节庆祝的。
结果好象比较偏心。
哈哈~~


今天,
我们给了爸爸一个surpise party。
好不容易等了一个傍晚,
SHOW TIME!!!


我们等好爸爸洗澡,
妈妈就从雪柜里拿出蛋糕。
我赶快拿出相机,
替蛋糕拍了几张照片。


好开心哦。


好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


=^_^=

如果有什么感受,

想对你爸爸说的,

现在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