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什么鬼成绩?!!

超讨厌的~~!!
我成绩好糟!!
原本答应妈妈说要拿8个A的.
但是....
结果才拿5个!!!
满科11个耶!!!
好差~~

其实也是有一点内疚....
因为我不是说真的很尽力啦....
考完试拿到成绩后,
真的很懊悔....
其实可以拿到更好...

尤其是华语...
不是我自夸啦...
我对我的华语真的是很有信心的.
结果我才拿74.(拿A至少要76)
所以...
只差两分!!
我很激动耶!!

很想跟老师讨分的.
但是老师的个性却固执得出名.
所以....
连一向都算蛮勇敢的我,
都对他敬而远之.
听说,
他给2A班的同学分数.
这个消息让我开心到暴!!
结果自己本身还是不敢去找他....

还好我没有去找他拿分呢,
因为原来
他是怎样都不会给我们分的.
第2天他对我们说了很过分的话:
"你们凭什么跟我拿分?
我之所以给2A班分数,
是因为他们比你好很多.
你们读书也比别人烂,
学习态度也比别人差.
凭什么
向我拿分?
不要让我瞧不起你."

好过分!
竟然说出那种话!
为人师表,
不要作出那种不像老师的作风
好吗?
不要给分就算了,
不至于说那种话吧?!
比我妈还俗...
教人怎么尊重他?

学听周杰伦的<稻香>吧!!
"不要这麽容易就想放弃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先把爱涂上喜欢的颜色
笑一个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只是希望...
下次吧!!!

2 comments:

  1. 我们老师照样加分给那些接近A的。。
    (我也中,嘻嘻^^)
    都是在骂我们做么不读好再加给我们,傻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蛮羡慕你们老师的。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