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09

奇怪……我喜欢上课了?

对呀……
真得很怪也~~
平常会在学校上课时打呼的我,(<--不良示范哟~~!)
竟然会想去上学也~~!?

或许是我长大了吧……
还是变成熟了……
还是脑子烧坏了……
我越来越不喜欢假期了。
像这次暑假,
虽然说蛮短啦,
但是不到两天我就闷坏了。
还好我有去参加学长的生活营,
还有补习呀什么的……
但是我还是要说:很闷呀~~!

还是在学校最好了。
有我的朋友,和我最爱的校园~~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改善了我的想法。
而且学长可以在学校风风光光地到处走。
多幸福啊~~!(<--幸福?)

在家除了玩电脑、写写blog,
看看电视节目什么的,
就没事做了。
所以……
我还是要坚持我的意念啦!
我喜欢上课!!

2 comments:

  1. 跟你相处几年了现在才发觉你的真面目。。

    ReplyDelete
  2. To:Maggie
    嘻嘻...还好啦!

    To:Mr Lonel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i will see your blog later and when free.

    ReplyDelete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