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我不要压力!!!

我觉得我好象珊瑚。
我会躲在深海,
勇敢地朝向阳光对我的挑战。
我向挑战微笑,
我的微笑让深海充满了阳光。
我深埋着深海,
被深海深埋。
只能从海上欣赏我深埋着深海的外表,
却无法探测被深海深埋的我……

该死的六月!
这个六月发生了很多我不想发生的事。
I Hate This!

我虽然在学校不是很famous的学生,
但是我还是有一定数量的朋友。
而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大家姐”型的女生,
所以我的好朋友,
甚至是朋友,
都会向我倾诉他们的烦恼和报告关于他们的近况。

我有一个关系比较亲密的朋友,
她会每天告诉我她遇到的烦恼,
我都会尽力去帮忙。
她好象和我一样,
六月的命运都不太顺。
最近一直倾诉她的感情问题啦。
为了找到solution,
我一直在烦恼,
搞到整天心情都好差。

超不幸运的,
我的朋友(暂称HH),也是学长,
名字被写在学长室的布告栏上,
被指明要在值日过后
去见Penolong Ketua 1。
我提醒HH可能因为外表纪律的问题,
严重将会被扣分。
而到了食堂,我才发现,
身边的很多朋友也中招。
我不懂为什么很心虚,
因为我的外表纪律也不是很好。

因为心虚,
我陪HH到学长室。
不巧的,
发现到通告书上加了我的名字。
我在心里呐喊:“OH MY GOD!!”

结果才对了。
PK1要扣纪律分。
我没办法心平气和地听他们说话,
心中真的有一点不满。
Ketua看到我的表情,
明显是不爽了。
我也没理他。

我帮我的朋友辩论,
他的头发明明就pin很高,
为什么被抓?
AJK说什么……哪里有?之类的。
我又帮另外一个朋友说话,
她是剪平刘海,
根本不用被抓。
AJK没有反对,放他走。
他走了之后,其中一个AJK说我其实可以不用来的。
我没说话。

他们放我走。
我走。
我还听到他们对我说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不该回头。
我没说话。
走我的路。
我觉得不该回头,
可是这样做好象很无礼。

我觉得很对不起我的朋友,
没有陪他们渡过这个时刻,
而且我的外表纪律也不是很好。
我在猜想,
他们或许会觉得我很小气,
或者什么negatif的想法。

过后哦……
我回家。
我妈要我教弟弟数学。
这简直是容易到好笑。
可是让我很有pressure的是,
他竟然什么都不会。
我的原则是
不会教人做功课。
为了弟弟,
我已经例外了。
但是他,竟然不会啊!!
我要死了。
我就骂他:“这么容易都不会,约减是这样算得咩?”
妈妈就打我(还有一些step的啦)

我很气。
这是我的原则。
没有可能为了我的弟弟,
我就破坏了我的原则。
这些年来,
我身为家里的长女,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机会向哥哥姐姐问功课。
我想到这里我就要崩溃。
向他那种不会珍惜有兄姐的疼爱,
不值得我为了他失去原则。

我当大姐不是我愿意的,
也不是我的责任。
教弟妹是我的责任,没错。
错的是,大姐的责任,
不是失去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