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

Sorry, I'm WRONG

对不起,让你丢脸是我的错!

终于开口说出你想说的话,
你的每一句话我很想当作没有听到,
你说得很理所当然,好像我根本就不会在乎,
连其他人都听不下去了,更何况是脾气好的我?

我是有多么地生气,甚至想要去狠狠地揍你,发泄一顿!
但是我连能骂的都省下来骂了,
不知道我性格的人还以为我脸皮是有够厚的
其他人都没说些什么 更何况是你?

我把所有想说的,都压缩成最简短、最礼貌的用词,
你听了还想打我?
你有没有搞错?不对的人是你,为什么是我被你揍?
对对对 所有事情都是我的错
就因为你有那个权利,就因为我没资格说话

我没有勇气面对你
我不知道我下一秒会做出什么
对不起我自己的事来……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