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2

Fw:

【2012.1030#利特#入伍】
全体 注意躲在李敏身后的童哥和好奇的想看特哥而蹲下的小旭。。。
【请勿二改去LOGO】

[cr:@非非几]

글썽그리는 동(噙着眼泪的东海)

[OPTY独家]
121030利特306部队入伍_圭贤1P 忙内气质毕现~头搭在哥哥肩膀上 我们忙内最坚强了TUT

[cr:M3H-OPTY敏赫海賢友情站]

121030 特海

[cr:@發邊咪奇]
[利特入伍现场] 与成员们的深情拥抱!!!直到最后都依依不舍的粉丝们!!!连外国媒体也都前来报道!!! #利特我们等你#

ELF網限定贈送10分鐘DVD中,“大頭貼選手賽”。

東海、圭賢
可愛花美男~♥

[cr:幸福_kellyrika_suju]

ELF網限定贈送10分鐘DVD中,“大頭貼選手賽”。

這兩位同學太可愛了。拍完照片後在那認真的看,然後東海對赫宰說的那句“給我一張吧”

[cr:幸福_kellyrika_suju]

ELF網限定贈送10分鐘DVD中,“大頭貼選手賽”。

神童、厲旭、晟敏
可愛花美男~♥

[cr:幸福_kellyrika_suju]
 

ELF網限定贈送10分鐘DVD中,“大頭貼選手賽”。

藝聲、東海
可愛花美男~♥
最後那張大雲好囧~哈哈xD

[cr:幸福_kellyrika_suju]
 

One BY One... ㅠㅠ
一直看著哥哥們離開。。。送到最後一位為止。。。

[cr:CEO兔缀近忙并闲着]
 

忙內真的很傷心難過...臉色那麼蒼白呀!

[cr:shiningstar]
 


☜ 121030 利特入伍 ☞
分享個小花絮: 今天站在那裡拍照的時候,有幾個軍營的兵哥哥站我旁邊圍觀,突然就听見他們很激動的說,哇!好帥啊!好帥啊!李東海真的好帥啊! ! ! 
【原文:우아... 잘생겼다... 이동해진짜잘생겼다!!!】
兵哥哥們這是要花痴了咩? XDD

[cr:Cocokz]

AAAAAAAAAAAAAAAA朴正洙!!!!

[CR:@舞de傲气_1932]

@幸福_kellyrika_suju:
“King of super junior”環節,“最不會收拾的人”東海以7票获胜(成员投票)。東海被大家吐槽脫下來的衣服亂丟,拿別人的衣服穿。神童說“連我的情侶衫都拿去穿”


[FOR YOU獨家]
121030始源電視劇FM花絮二:

始源在台上對幾個日本飯打了招呼,韓飯嫉妒了.
始源說,你們可以了啊,我幾百句話裡就說一句日文,我其實不會日語的呀!
然後還直接叫了幾個飯的名字,還說你們要我記得就給我寫信阿,我每封都看,看完就記住了.然後台下就各種自爆名字問始源有沒有印象.

[CR:ForYou_ForSiwon崔始源個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