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10

你越走越近有两个声音

here's Ah Do (if i didn't spell wrong his name)
nvm nvm
let's us see his pic on the next moment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明白她的眼泪为了你流得比我多

她的笑容为了你比我灿烂


她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自创版“她一定很爱你

我躲在这里手握着相机

想要有你生活的点滴

我越走越近有两个声音

我措手不及只得楞在那里

我应该在桌底不应该在这里

看到她有多关心你
这样一来我也比较容易死心

给我离开的勇气



她一定很爱你

也把我比下去
放弃也只用了一秒钟而已



她一定很爱你

比我还关心你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你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