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0

开什么玩笑

这真的是天大的笑话

没有一件事情可以维持永恒

不管你有多珍惜对方

我们做到了

证明到了这件事情

我们彼此曾经有多么的爱对方

那又如何? 答案还是被证实了


这张戏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认真地在演

戏里戏外没有人会发现到底哪一幕我是在假装

没错。 我不否认   我曾经放了很大的心思在他们的身上

当我发现 越珍惜彼此的感情,演得越真

那醒觉的一瞬间,听到的是碎裂的声音


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越是镇静越让人害怕


没有解得开的误会 就算是个没有角色的误会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