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0

那飽滿 的稻穗 

刚才听见了这首歌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的时候

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

到处去问别人 不懂为什么没有人知道

过了几年,我又听见这首歌

我彻底的忘记了这首歌的存在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突然觉得好耳熟

我弟弟告诉我是《七里香》

我连弟弟都不如阿~



接近了以前越远的地方

思绪被拉回到那时的傻里傻气

方才记得失去的意义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