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

他静悄悄的来过

你 不 知 道 我 为 什 么 离 开 你
你 只 知 道 你 什 么 都 没 有
然 后 只 是 盲 目 的 哭  泣
懦 弱
i was not so sure did he/she view my blogger

and i dunoe will he/she see this post

but nehmai i dun care 



the one who i care before, called XYZ ;P

xyz never know how much i care him/her

there too many things happen between us

those make us never say halo FOREVER?



在那之前,他说,朋友是互相利用的工具

我知道我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这些我都明白,全世界都知道

但我还是装无知,我唯一不知道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



你不知道,我真的真心把你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撇开我父母、老师不说



好不容易挨到这天,就算全世界都知道我受了多少的委屈

你始终还是不知道

终于,有一个让你觉醒的机会

我为什么不把握

没有想到,你的眼神还是那么的无情

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和我一样曾经对你死心塌地的朋友

我知道你只是把我们当成用具



等到这一天,[s]所有被你伤害的人反过来伤害你[/s]

或许你是这么地认为

但是你不知道,我和他们坐在一起除了谈论你,

还会忍不住库奇、绝望、流泪、拥抱


这不是仇恨 真的只是真心想要你好

至少我们会勇敢的一起面对事实,而你不

我们一起把锁在内心深处,发誓决不再去碰它的伤口解锁

勇敢地面对

但是你没有



所以不是你坚强

是懦弱,你始终都没有面对

就像当初的我们一样,选择逃避



等你解开锁头的那一天

没有人会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