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0

有些人习惯活在谎言之中才会觉得幸福和安全

我们如果早一点认识就好了,

你可以带我坐公车,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的位子,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当你们看完这套戏,开始了看别的电视剧时,我才刚买下。

因为如果和身旁的人一起看,感觉就像是为了要增加话题才看这部戏的,
那多没意思。

用水做的我,看了《下一站,幸福》,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啊啊

真的是超鼻酸的。

梁慕橙,要面对身旁所有人的冷言冷语,
没有人知道她这样做不是为了自己,
或许连她都觉得自己做错了。

我好像入戏太深。

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