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0

Today was a T^T

terrible day...
555~~T^T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累,应该是太早起来了。

妈觉得我“高血糖”,才会这么累哦……lol

爸爸以前有买一种‘东东’,量血糖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恐怖的,

恐怖的是,要‘见血’啊……

要打一只针,给血滴在machine上。


我……就是怕那只针。

哭得死去活来,给爸爸妈妈又哭又笑

妈妈偷偷在我的脚打针,我完全没有rasa。=-=

so dad said:" not worry la... not pain punya d~"

我相信了。=-=

我打小指,打到手软。

爸爸笑我stupid:“要打也是打拇指的嘛。Stupiak a you!”

-0-

我被骗了

明明是妈妈叫我打小指的,痛到麻痹……


所以说,大人有时候也会tipu小孩子的。



Yayx~!

I'm the 'girl like boys'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