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9

祝我生日快乐~~

9-23……
是我的生日哦……哈哈……
不习惯用华语打字耶……算了啦^^
我原本是认为说没有人会帮我庆祝的啦~~
果然是真的没人庆祝……T^T
haha
但是我有很多朋友给我的“爱的祝福”噢~~(没有这么肉麻吧)
所以我还是很开心……很感动……
有一点想要哭的冲动哦……
说真的
我真的是开心到睡不着(真的哦)
你们给了我最好的礼物了
我爱死你们……^^
haiz...
那该死的假期……我宁愿不要假期阿
我想看到你们祝福我的天使脸孔……还有爱的拥抱……还有你们给我可爱的礼物……
我收到你们的祝福……什么烦恼都忘光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