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很久没发帖子…
哈哈
绝对不是我懒惰

现在心情很平淡啦
今天赶功课赶到傻……
我这种料就是赶功课的啦!
哈哈哈
从早上赶到傍晚
要命啊
因为考试的关系,
结果一整个星期我都没做功课

考试……
真的是一个很sad的回忆啦。
也不能怪谁…
因为我没读书…XP
可是看到成绩真的是很伤心的啦
尤其是6开头的……
差到~~
真的是丢我的脸

KH拿68耶~~
最伤心的就是国语啦~~!!!
我的国语水准平常都是很不错的!!
我真的没想到我不能拿A!!
对自己抱负太大~~?
没有lo!
我的朋友全部都比我好很多
最差的是拿64…
我真的很丢脸……
亏考试的时候还有人想看我的答案……
==
haiz
这种东西
烂就是烂……

算了
下次啦
(已经是第N次这样讲了)

1 comment:

  1. 有必要的时候也是会稍微反省一下的啦!
    哈哈~~
    (无赖)

    ReplyDelete

Just Write 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