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原來……我是这么一个……容易的女生

其实
我一直以为我很不容易啊……
哈哈哈……
请不要说我自恋,
因为我的junior说,
“自恋无罪”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
虽然我很自恋
但是我没有罪

我说我容易
因为我不难
我头脑装的大家都懂
虽然有时心里想的是比较与众不同
但是想得到的effect是一样的。

有很多人说我很可爱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啦
哈哈
其实我心里是很爽的
我可爱
因为我容易

有时候我朋友做错,
我都尽量不要去提
因为误会很难
比我讨厌的sejarah难一点点

我会喜欢人
这都是大家都会的
我会喜欢他
因为我的占有欲很强
所以我容易

我容易
你容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ust Write Something...^^